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展开学习研讨。该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该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基石,是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是共产党人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体现。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团场领导干部一是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领会深刻、行动上自觉坚定的同时,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内容;二是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做到好学乐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兵师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好干部的浩然正气;四是做到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团场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保持作风建设常态化、具体化。

  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徐新洲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理想信念要坚定,道路自信要坚持,严以修身要坚守,在实践中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来检验教育成果。对做好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徐新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标准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二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三要着力整治“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四要在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要两手抓,两促进。

  该团党委书记政委易传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严以修身”是 “三严三实”重大命题之首,是领导干部立身做人的必修课。各级党员干部要从党性的高度,深刻理解“严以修身”的内涵,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同时,希望领导干部把“严以修身”作为立身做人的义务,作为党员的政治责任,作为长期的历史任务,贯穿在工作的全过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最后,易传江就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习重点、自觉勤学深学,着力提升自我修养,使自己成为一个职工群众需要的“四有”干部;二是各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思想境界,通过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坚守品德,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当前棉花中后期管理、文化艺术节活动、民生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团场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8:3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