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师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张春贤书记“三个”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新疆兵团十师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学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书记“三个”讲话精神。会上对张春贤书记在2015年自治区第一期村级组织骨干培训班学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师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指导,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行动指南,对照师市“十二五”规划、师市党委政府工作报告、年初各项工作要点、社会事业改革任务,来贯彻落实好张春贤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争做具有兵团十师特色的好干部;同时通过深入开展“访惠聚”活动,发挥“三位一体”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对党和国家政策的理解力,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做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不辜负自治区、兵师党委的重托。

  十师182团社区党支部书记寇香菊表示,通过老师对张春贤书记“三个”讲话精神的解读,让自己更有信心去做好社区服务工作,真正把为民服务做到百姓的心里、宣传好党的好政策,共同建设最美家园。

  十师188团3连党支部书记连长赵连和对张春贤书记提出的要提高理解力、执行力、落实力深有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如果对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理解不到位,在工作中就可能执行不到位,给群众宣传不到位,服务群众工作就会有偏差,自己将在学中思、思中学,争取学有所思,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一名称职有为的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8:3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新闻中心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