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青松集团学习观看《筑梦中国》 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青松集团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筑梦中国》,并现场交流了心得。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筑梦中国》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通过回顾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生动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通过观看《筑梦中国》,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责任,更是号召。民族的复兴,与个人的梦想,在新时代里走出了同样的节奏。家国一体的中国梦,因此有着打动人心的力量,也因此有着源源不断的动力。而对于青松建化而言,当前集团公司正处在负重爬坡、砥砺前行、破冰攻坚的关键节点上,党员领导干部的信心、责任、担当、作风等,与企业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面对当前的困难,能不能始终与企业站在一起,能不能始终把企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同心同向同行,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工作激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借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武装政治头脑,将对党的忠诚和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拼劲,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为打赢降本减亏止亏增效攻坚战而不懈奋斗是当前我们每一名青松建化人的青松梦,这也是中国梦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8:33 来源:新疆兵团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