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六三团党委常委讲党课深化“三严三实”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新疆兵团一六三团党委常委根据该团党委的安排,对分管的部门开展党课教育深化“三严三实”。7月7日,团副团长王战生到城管中心会议室为工商建交科、城管中心、八连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王战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干部要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期践行“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展开宣讲,就着力克服精神缺钙、用权任性、律己宽松、工作消极、作风飘浮、做人虚伪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做人做事、干事创业。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论述严密。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党课的感受和体会,八连党支部副书记、八连连长陈刚说:这个党课非常及时,当前我们的工作马上面临夏收,我们一定要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精神结合当前的工作,狠抓落实,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党课紧密联系团场发展和工作实际,立意好,站位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表示会后要把“三严三实”的精神要义内于心,外化于行,把党课的内容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8:3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六三团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