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赴界石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建党94周年之际,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兰州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界石铺纪念馆位于静宁县界石铺镇继红村,是红军长征中的领袖驻地,也是红军在静会地区胜利会师的中心基点。纪念馆现为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甘肃省党史教育基地、平凉市廉政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兰州大学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向红军英烈主题雕塑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面对神圣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党性教育主题讲解,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感怀了长征历史,领悟了长征精神。

  支部党员普遍反映,此次教育活动开展得很深刻也很及时,长征精神体现了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加深对“三严三实”深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10:18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