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盛茂林在大同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至9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在大同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深入社区、农村、非公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并看望了省十佳最美社区干部李霞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赵德清。

  盛茂林对大同市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典型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大力关心基层组织建设,推广成功经验,弥补薄弱环节,特别是要真正把那些有能力、有公心的人选拔到带头人的岗位上来。要做好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使广大党员能够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促进非公党建与推动企业文化、增强员工素质、提升企业效益的有机结合。要重视发展和壮大集体经济,给予适度的资金帮助和政策扶持,鼓励社区、村委会通过盘活集体资产、兴办实体经济等门路实现创收,增加集体收入,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的同时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11:0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