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姚亚平:激活红色基因 弘扬井冈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0日,江西省机关党务干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在会上作了题为“激活红色基因 弘扬井冈精神”的专题报告。

  姚亚平从“什么是井冈山斗争、井冈山道路,为什么要上井冈山、怎么上的井冈山,什么是井冈山传统、井冈山精神,如何激活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等方面,清晰地梳理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系统地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姚亚平强调,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极具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也是我们修炼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井冈山精神是“三严三实”的精神本源,“三严三实”又赋予井冈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全省深入开展,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此文原标题为“弘扬井冈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 姚亚平为全省机关党务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11:5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