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郑州航院举办“用三严三实推进干部道德建设”专题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河南郑州航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安排,7月3日上午,郑州航院特邀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丁素教授作了题为“用三严三实推进干部道德建设”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丁素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三严三实”的内在逻辑,如何加强干部道德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阐述。他说,推进干部道德建设,一要把握干部道德与其他道德的特殊性,要认识到干部道德与权力的紧密联系;二要解决好干部道德的认知问题和道德情感问题。

  郑州航院党委副书记闫纪建在报告会上强调,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扎实有序开展,目前正在开展“严于修身”专题学习讨论。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专题教育方案,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落实“十二五”工作任务、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突出航空特色、明确发展定位相结合,与持续整改、建章立制相结合,与理顺职能、加强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相结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满意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此文原标题为“加强道德建设推动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12:1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