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政协勇于担当实干 坚持从严从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海南省政协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10日上午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践行全省“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促发展乐东现场会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陈辞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成、林方略、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宇田、王应际、丁尚清,秘书长李言静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海南快速发展、抢抓机遇的关键时期,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及其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以乐东为榜样,以林北川同志为镜子,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不懈奋斗。

  随后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稳定海南省主要副食品价格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做大做强海南省深海网箱养殖业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2015年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及分工。

  会议同意将以上文件(草案)提交海南省政协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12:27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