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琼海市学典型找差距 激发干部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0日上午,海南琼海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省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促发展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乐东黎族自治县在践行“三严三实”中的先进事迹,会议强调全市领导干部要通过学先进找差距转作风,切实推进琼海社会经济发展。琼海市委书记符宣朝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各镇镇委书记、镇长、各单位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保铭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促发展的讲话精神以及乐东在县委书记林北川的带领下发生巨变的先进事迹后,琼海市市长宁虹雯等市领导及参加全省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促发展现场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纷纷发表对“乐东奇迹”的所见所闻,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谈得准、透、真,会议气氛浓烈,发言令人深思。

  符宣朝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典型找到自身的差距,并根据工作需要分期分批组织干部到乐东学习当地如何密切干群关系,如何夯实基层基础,如何攻坚克难给地方谋发展给百姓谋福祉的经验。同时,找到差距、真抓实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学习转化为行动,深入一线抓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以最快的效率最好的服务推动项目进展、推进琼海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12:29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