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规计司举行“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7月3日上午,水利部规计司党支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副书记、常务副司长汪安南主持会议,汪安南、吴强、乔建华作重点发言,规计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汪安南围绕“严以修身”作重点发言。汪安南指出“严以修身”是一个长期与自身薄弱意志和不良习气做斗争的过程,必须要在“严”和“修”字上下功夫,严肃政治追求、严格组织原则,修党性、修品德。汪安南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品格、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弘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自觉践行“严以修身”,以优良作风带动身边人、影响身边人,扎实推进规划计划各项工作。

  吴强围绕子专题“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作重点发言。吴强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是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是党员从思想上入党的最重要标志,是判断党员干部思想上是否纯洁的首要标准,践行“严以修身”,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坚守底线,求真务实、坚持实干。

  乔建华结合实际,就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15: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