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锦州大学习大讨论注重“七个结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辽宁锦州市召开“学讲话、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鼓士气、促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动员大会。在大学习大讨论中,锦州市将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锦州新一轮全面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思想保证。

  借助大学习大讨论的契机,锦州市将进一步调整经济结构,深化各项改革和简政放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改进社会治理,统筹推进基础教育建设年、农村环境建设年、法治锦州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四个建设年”活动和系列整治工作,使大学习大讨论成为统一思想、鼓舞士气的过程,转化为真抓实干、共谋振兴的实际行动。

  锦州市委中心组将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安排两次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安排一次学习张鸣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读《张鸣岐的故事》,观看以王桂兰为原型的电影《为了这片土地》。锦州市还将组成大学习大讨论宣讲团,充分发挥四级理论宣讲体系作用,开展“百场宣讲”。

  锦州市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的重要内容,把大学习大讨论成果体现在科学决策上、体现在体制机制的改革和创新上、体现在推进锦州科学发展上。在大学习大讨论中,锦州市注重“七个结合”,即与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起来,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四个建设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的“百日招商活动”和“工业园区空间建设百日会战”结合起来,与编制“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争取全市经济三季度企稳回升、四季度实现圆满收官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11:07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