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政部信息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民政部信息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光耀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动民政信息化工作发展》的专题报告。党支部副书记刘五六主持会议。

  陈光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立国部长专题党课精神,结合民政信息化工作,系统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剖析了当前民政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了以“三严三实”推动民政信息化工作发展的具体要求。同时对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胡晓明副主任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印发的通知》精神,并讲解了《信息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计划》。张建民副主任传达了立国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15:13 来源:民政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