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集体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9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局支部书记、局长宋继红以“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宋继红从“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内容解析、定位和具体要求、意义和作用、如何理解特种设备行业领域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如何组织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六个方面,讲授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及活动要求。他指出,要按照中央精神和总局党组专题教育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重把握好“五点要求”,抓好“四个关键”,做到“真学、真懂、真查、真改、真信、真用”。

  宋继红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认真践行,让“三严三实”成为每一名干部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15:23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