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党委中心组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昕宇主持研讨,传达了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开展“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精神并围绕“严以修身”作专题发言,局领导刘秀华、杨振存、赵胜、刘斌、陆光杰、刘胜全参加学习研讨并作专题发言。

  在观看纪录片《谷文昌》后,杨昕宇指出,谷文昌同志不畏艰苦、实事求是,埋头苦干,敢于担当。他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以“不制服风沙,就让风沙把我埋掉”的胆魄,率领东山人民苦战十几载,遍植木麻黄,筑起绿色长城,硬是治服了“神仙都难治”的风沙,他正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楷模。谷文昌同志的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高尚情操,生动诠释了“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内在要求。杨昕宇要求全局上下都要学习谷文昌同志坚守清廉、公私分明、敢于担当、勇挑重任的优良作风,严以修身。要把谷文昌精神、“四有”要求烙入心中,付诸行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杨昕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研讨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各位党委委员作了专题发言,大家谈得很深刻、很实际。通过互相探讨、互相交流,进一步深化和加强了思想认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

  杨昕宇强调,现在正值汛期,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任务重,但是决不能因此放松学习教育,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化为推动水利机关后勤工作不断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杨昕宇对机关服务局下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机关服务局党委委员姜辅腊、祁德斌参加学习并作专题发言。局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含党外),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15: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