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卫计委机关服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6月30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服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家华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清廉、担当的后勤人》为主题讲党课,对全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新萍主持会议。

  武家华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加强作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关键时期,向全党发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动员令。“三严三实”概括精辟、质朴凝练、寓意深刻,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凝聚党心民心、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机关服务局制定了《机关服务局党委关于在全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处室认真贯彻执行,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当前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推动机关后勤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武家华强调,“三严三实”是世界观与方法论的有机统一,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遵循,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客观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要认真查摆剖析“不严不实”问题,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律;要加强学习、实事求是、依法守规、敢于担当,以“三严三实”为要求,进一步优化后勤队伍工作作风;要全面完成机关服务局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抓好维修改造、公车改革等重点工作,努力以工作实绩践行“三严三实”,以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机关服务局各项工作。

  杜新萍在会上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已从4月底开始,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处室要按照前期部署,认真开展自学;二是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重点分3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三是各支部、各处室要高度重视,严格按计划完成实施方案各项内容。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15:36 来源: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