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兰州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声有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就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正在兰州西站城市配套工程重点项目——西津西路下立交工程现场督促检查工作的兰州轨道交通公司总经理段廷智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一个多月来,兰州市坚持“三严”要求修正身心,恪守“三实”取向指导实践,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作风建设成果。

  兰州市紧扣党课辅导“关键动作”,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全市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两结合三讲清四点明”要求,深入调研、精心选题,认真备课、扎实辅导,带头讲、开好局。截至6月底,全市1207名干部已讲课,聆听党课7万多人次。同时,注重督查反馈,兰州市委组织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协调小组,对专题教育进展情况实行周报告、月督查、定期通报。

  兰州市要求每两个月一个专题,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中心组学习和集中研讨相结合,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对学习内容进行细化充实,将中国传统文化中修身、律己、用权、实干等经典阐释和不同历史阶段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相关论述列入其中,倡导学原著、悟真谛、明事理、讲规矩。兰州市抓领导、建机制,靠实工作责任,落实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初步构建以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联络人员为主体的组织体系,确保专题教育有人管、有人抓,见行动、见实效。市委组织部内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协调小组,对全市专题教育进展情况实行周报告、月督查、定期通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0:3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