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召开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0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省委书记尤权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认真贯彻执行条例。

  姜信治指出,开展专题教育,要注重突出主题,深化学习教育,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把不严不实的问题找出来,提高专题学习研讨质量;注重承上启下,既延展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又聚焦不严不实新情况,分类开展专项整治,推动新老问题一起解决;注重抓常抓长,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党的建设工作,促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常态化;注重强化责任,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抓好督查指导,从严从实推动专题教育。

  姜信治强调,选人用人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要坚持条例这个总规矩不动摇,严格按条例规定的用人原则、标准、程序、纪律办事;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贯彻条例中存在的片面性、随意性、浅表性、复杂性、滞后性等重点难点问题;结合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健全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实际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0:44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