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立足问题导向 深入查摆“不严不实”表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中,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坚持将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集中时间段对团处级党员干部“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专项查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基层,到挂钩联系点,结合农场重点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在修身方面重点解决理想信念动摇、精神缺“钙”、品行不端正等问题;在用权方面重点解决以权谋私、为官不为等问题;在律已方面重点解决廉洁自律意识不强、顶风违纪搞“四风”、不收敛不收手等问题;在务实方面重点解决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问题。通过调研走访、座谈等形式,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病根,研究解决办法,在这个过程中经受教育、提高认识、转变作风。

  目前,通过对全场24个基层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基层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共征求农场党委班子“不严不实”问题意见29条,经梳理进行汇总为22条,并逐一列出了清单。做到边查边改有9条,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做到每月至少深入联系点一次,帮助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拉近感情。通过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农场领导干部面对问题敢于担当,坚持原则,不奉行好人主义;在干部选拔、城镇规划、农场改革、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作风得到明显加强。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1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