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公司党委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本次学习,公司党委书记张鸿伟主持党课。

  会上,张鸿伟说,“三严三实”的提出,源自于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期思考,“三严三实”的内容与党的作风建设历史发展轨迹一脉相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要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公司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张鸿伟强调,开展专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公司“稳增长、促改革、严治企、保目标”的中心任务和公司“创新、增效、管控、法治”的核心任务,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通过专题教育,真正把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和做好各项工作的无限动力,转化为直面问题和解决矛盾的强大潜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陈玲、程琦)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13 来源: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