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三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7日,一四三团党委班子成员在第一阶段讲授党课,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两委委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加强党性培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参会者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字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好干部“三个特别”特殊标准。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四强”要求,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政治环境、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务实管用的举措解决各类问题,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研讨交流会上,团党委9名常委和28名两委委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时期谈了对“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个人认识和体会。9名常委同志结合严以修身的要求,认真检视了自己的思想灵魂和政治定力。大家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把“严以修身”贯彻落实到学习《党章》、自身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二要紧密结合改造思想、推进工作的实际,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本领,做团场发展管理上的明白人,廉洁从政的干净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该团党委要求,在7月1日起一个半月时间里开始的“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个专题中,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结合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践行‘三严三实’”,凝心聚力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把专题教育在严上下功夫,实上做文章,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收到具体明显效果。(李林)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1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三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