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农科所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兵团党委要求及十三师党委安排,2015年在全师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十三师农科所党委早安排、精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开局,确保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农科所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抓好动员部署,精心谋划开局。按照十三师党委的要求,农科所党委及时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启动大会,农科所党委书记毛文斌同志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近30人讲了一堂“践行'三严三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创农科所跨越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同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为找准找实农科所党委班子成员存在的“三严三实”方面的突出问题,农科所党委专门设立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意见箱,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为了走进群众、贴近基层、深入基层,师农科所领导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和科研人员一起备春耕,忙春播,深入生产一线,拿起铁锹,放下架子,弯下身子和职工同吃同劳动,倾下耳朵聆听基层的心声,深入田间地头深入职工群众,现场听取意见;农科所党委还通过农科所qq群、协同办公网、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媒体征求意见建议,方便和拓宽了广大职工群众诉求的渠道,并随时掌握农科所教育活动安排和工作进度。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农科所党委通过兵团日报、哈密开发报、十三师电视台、农科所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专题简报等途径,大力宣传专题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所教育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升温鼓劲。(肖朋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2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农科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