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七团践行“三严三实”开展整风肃纪行动营造“清风净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今年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扎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进行“整风肃纪”,让各级干部牢记违法违纪的后果,从思想深处牢固树立不闯“红灯”、不越“底线”的反腐意识,收到良好效果。

  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一四七团党委从作风建设入手,打掉滋生腐败的温床,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团纪检监察部门牵头采取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机关和各级基层单位进行不定期专项督查,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纪律、公务用车、公务接待、会议及公文等规章制度,组织开展“学法规、守纪律、转作风、促廉洁”党纪法规教育活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该团重拳出击,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顶风违纪者,坚决严肃查处,予以通报曝光;同时,发挥“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对权力的约束和规范作用,结合实际重点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行清理、修订和完善,查找和弥补漏洞,扫除制度执行上的障碍。

  现在一四七团各类会议活动少了,深入基层调研办事的多了;迎来送往的公款消费少了,勤俭节约的多了;机关干部工作散漫、被动应付的少了,锐意进取、创先争优解决实际问题的多了。据该团纪委监察、办公室、政工办统计,自“整风肃纪”工作执行以来,全团“三公”经费比上年同期减少5%。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3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宣传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