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学习教育专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党委领导班子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学习教育专题会,在严以修身专题学习中,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对“三严三实”中严以修身的专题学习情况做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政工办主任王立平做了专题学习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到“严以修身”,关键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最终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共产主义信仰。修身是很宽泛的概念,包括理论学习、道德伦理、组织纪律等方面的修养。作为执政党的党员,应该长期坚持修身养性,要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担当。每个党员都是党组织的细胞,党员的素质越高,党的战斗力就越强。

  “严以修身”是对党员干部的首要要求。要做到“严以修身”,关键是学习,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资料,还要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修身”既是实现远大理想的起步,也是实现党和国家目标的基础。要做到“每日一省”,检查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符合规范、符合道德要求,时刻反省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与追求是否变了样。作为我团的主要领导,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站稳党和人民立场、把牢“总开关”,保持道德情操、坚守精神家园;树立危机意识,克服“将就”思想、增强三个自信;这需要我们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磨练、约束自己,不断净化心灵。

  团党委书记、政委任晖指出,“三严三实”是对领导干部修身、用权、律己和做人、谋事、创业的根本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又能为团场政治、经济、文化等全面发展凝聚强大动能。

  “严以修身”既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也要做到自身反思。“做人”是根本基础,也是共产党员的关键问题。要把专题教育与当前团场各项工作密结合起来,将专题教育与团场经济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何永强)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3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广播电视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