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四一团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个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四一团召开了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的“三严三实”第二个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一四一团党委书记、政委张新城首先带领所有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兵、师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师市下发的《关于印发徐志新同志在师市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活动上讲话的通知》。

  一四一团党委常委、北野农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成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就“严以律己”的专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团团伙伙,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遵循组织程序,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服从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欺骗组织、对抗组织;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擅权干政,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等。

  学习活动结束时,团政委张新城就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学习进行了工作安排。张政委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政委张新城要求中心组成员在坚持自学的基础上,做好学习研讨,真正把学习成果固化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动力,更多的是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处理工作的方法中,从一点一滴做起,首先思想意识增强,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自身的约束,自身的素质,学以致用,促进我们各项事业的发展。要求每一位领导都要做好下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的准备,每一位常委还要进行学习研讨发言,谈一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认识,真正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体现在具体的工作、生活中。(薛玉英)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3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141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