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7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给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马锦明阐述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传达了杨贤金书记和裴钢校长给全校中层干部上专题教育党课的主要精神。马锦明表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要学做人、严修身。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修身”始终是“君子”和“有志之士”的必修课,当前,“严以修身”应成为党员干部的文化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做事、重创业。在全媒体时代背景下,要不断提升视野,积极开拓创新,更加焕发精神,以创业精神做好宣传工作。她强调,要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要重实效、讲实干,工作细致、深入基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化理论学习、提升道德修养,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努力开展好“十三五”文化建设规划编制等工作,把“严”和“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28 来源:同济大学新闻网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