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天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揭短触痛”抓廉政教育 立行立改促“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1日,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天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拉开了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序幕。

  教育大会上,天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占国同志指出,今年7月,兵团、师市党委组织开展的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是全党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是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 的教育月主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好教育月各项活动,营造干事创业、干净廉洁、担当负责的良好政治生态。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认真抓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活动,还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教育月活动能否取得明显成效,关键取决于能否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当前,全年时间已经过半,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统筹兼顾,既要把教育月活动开展好,也不能放松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做到教育月活动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为使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有效,天筑集团公司党委特邀了八师石河子纪检委教育室的领导前来上课,党课内容结合天筑集团公司的违纪案例分析,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通过曾今的领导和身边的人的忏悔书,阐述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运用好“加、减、乘、除”法,即:负面清单要用加法、权利清单要用减法、责任清单要用乘法、问题清单要用除法,切实解决好自身问题。

  纪委书记汪德刚结合2015年第一次绩效考核,就各基层单位在人员管理、合同管理、工程承包、物资采购、车辆运行管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该完善的立即完善,该处罚的毫不留情,并要求7月30日之前必须全部落实到位。

  同时,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今后,各位分管领导要按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在党委会、董事会上,就分管单位出现的问题负责任的作出说明,要用实际行动推动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入开展,要用“三严三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推进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5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天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