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社旗县:保持专题教育透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社旗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坚持积极宣传、及时汇报和经常联系群众,使得专题教育对社会透明、对上级透明、对群众透明。

  一是坚持日宣传。该县组织精干力量,每天收集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调研、解决问题等情况,据实编写工作信息或新闻稿件,通过网络、电视、手机报等媒体在全县宣传,并积极向上级媒体报送,平均每天至少被国家或省、市级媒体报道一次工作动态,有效促进了领导干部交流经验、相互借鉴,并使得专题教育对社会透明。

  二是坚持周汇报。每周五下午召开相关单位联络员会议,汇总各单位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和解决发现的问题,集体学习中央和各级党委的最新精神。会后,如实撰写本周专题教育情况报告,以邮件方式报市委组织部,便于上级及时掌握动态、加强指导,保证专题教育对上级透明。

  三是坚持常联系。45名县级领导干部每人挂点联系1个乡镇和2-3个贫困村、结对帮扶3个贫困户,49个县直单位分别包建1个落后村,相关领导干部通过进村入户、蹲点走访、召开民情恳谈会等方式,听民声、讲政策,宣传并践行“三严三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专题教育的实效,让专题教育对群众透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4:58 来源:河南社旗县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