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七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民情日记”架起干群“连心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为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按照团党委的安排部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全团34个基层单位的职工、党员、残疾人、老干部、低收入家庭、种养殖大户等进行走访,认真作好“民情日记”,把了解到的问题逐一记录,并认真加以解决,真正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到团场经济和社会科学发展上来。

  针对连队职工白天外出劳动的情况,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和职工边干活边交流,利用晚上时间到承包户家中走访,采取走访、约访和回访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党的政策,坚定群众的发展信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并落实解决办法和期限,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暖民心。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情日记“的目的,就是在不扰民的前提下,通过走访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使党委的决策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符合民意,更好地满足群众需要,同时进一步提升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一四七团党委书记、政委谢映周说。

  一四七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蒋世义说:“在促膝交谈中增进干群感情,在体验民生中感知群众艰辛,在帮群众办事解难中提升工作能力,民情日记活动是‘补经历、补能力、补感情'的最好课堂。”

  目前,该团300多名干部共走访职工群众1000多户,解决群众实际困难50多件,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100多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5:0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