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夏县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山西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带领县委中心组成员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堆云洞开展了以“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富民强县”为内容的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拧紧了求严求实的思想“总开关”,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行动自觉。

  该县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把党的革命传统作为宝贵财富,带头弘扬革命精神,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带头谋创业促发展,充分认清新常态下的新形势,迎接新常态下的新挑战,抢抓新常态下的新机遇,要以啄木鸟的精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保持高压反腐态势,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始终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鼓作气抓到位、一以贯之抓到底,从严从实解决好工作落实“最后一纳米”的问题。

  该县要求,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要求、当标杆、做示范,坚持深入开展“学讲话、学作风、学党章、学法律、学传统”的“五学”,自觉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实际摆进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两会”要求,以严的要求、务实的作风,推进“六大发展”,实施“六权治本”,落实“三个方案”,推进“六大突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实打实的发展成效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县新局面。(夏县县委组织部 武永强)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01:45 来源:三晋红e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