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强化实干担当 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3日下午,海南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主持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促发展乐东现场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罗保铭乐东现场会讲话精神,要切实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有理想、有境界。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海南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带着感情努力工作,为人民服好务。二是要抓作风、强纪律。纪律强则作风强,作风强则事业兴,严格的纪律是事业取得胜利的法宝。省政府办公厅要作出表率,把讲纪律作为第一要求,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用又严又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讲团结、讲协作。工作中要注意加强相互协作,早碰头,晚总结,相互通气。凡是有利于工作和事业的,要本着负责的态度主动去做,形成齐心干事的好氛围。四是要抓能力、提素质。时代发展和我们的事业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08:24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