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委宣传部:践行“三严三实” 做“五好”宣传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3日上午,海南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省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促发展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乐东改革发展的经验令人信服,乐东县委书记林北川的事迹鼓舞人心。罗保铭在现场会上的讲话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为我省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我省宣传系统要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挖掘和宣传乐东经验,使乐东的经验在全省生根开花。要对各市县、各单位“学乐东、见行动”的做法进行宣传,把全省上下“学乐东、见行动”的火热势头展现出来。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在会上指出,在我省意识形态、文化领域的领导机关工作,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全部心思用在党的宣传工作上,当好党的喉舌、忠诚为党分忧,不遗余力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海南百姓共有的精神家园。

  许俊要求,全省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主动践行“三严三实”,为人民而歌、为时代放声,做让党放心的宣传好干部,做人民满意的宣传好干部,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宣传好干部,做懂规矩、守纪律的宣传好干部,做比拼搏、讲奉献的宣传好干部,在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克难时期,坚决打好思想舆论的主动战、攻坚战,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0:32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