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荆州:晒实绩比作为 争做“两为”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荆州市创新工作措施,在全市范围广泛开展“晒实绩比作为”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网上晒实绩,一线比作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市3万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干部实绩考核系统为平台,每天记工作日志,每月晒工作实绩,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争做“两为”好干部。

  在“晒实绩比作为”基础上,荆州市委开展“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评选活动,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根据个人记载实绩情况,以网络投票方式推荐候选人,重点推荐在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一线工作实绩突出的干部。经过专家审核、网上公示、征求意见等程序后,以市委名义通报表彰,并给其中公务员身份的记个人三等功一次。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有19名一线工作人员获“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荣誉称号,涌现出一大批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招商一线代表彭勇不怕碰钉子、不怕丢面子,足迹遍及大江南北,行程几万公里,成功引进了投资7亿元的重大项目;信访一线代表赵少鹏接访群众1932人次,化解各类矛盾纠纷440多起,参与重大活动信访值守193次,没有出现任何纰漏;新闻一线代表江敏23年来一直默默无闻地从事新闻工作,“东船翻沉”事件中带领团队高效地完成了13场新闻发布会直播、11场《荆视快讯》直播、2次集中采访,受到国务院前方新闻中心的高度评价,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作用,荆州市在电视、报纸、网络等宣传媒体开辟专栏,对“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进行深度挖掘、集中宣传,每天一期报道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干部学习,营造了争做“清廉为官,事业有为”好干部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4:24 来源:湖北荆州市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