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十四师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周末时间参观47团屯垦戍边纪念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和田纪念碑、水利专家王蔚墓,与党员干部、老兵一起座谈,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所见所闻、或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说打算,讨论高潮迭起。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深刻领会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实质,并提振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十四师各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团场、连队、社区、企业、学校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目前,已累计开展40余场次。同时,第十四师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机关、团场、连队开展专题调研、大学习大讨论、整改立规等活动,对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问题现场指出,并限定时间整改。对全师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情况进行督查并公示,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四有干部,能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先进典型进行挖掘报道。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4:2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