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统筹推动组织工作持续提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至9日,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深入鹤壁市就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调研。夏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郭庚茂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服务全省发展新跨越。

  夏杰听取了鹤壁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障,是我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所在,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坚持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淇县桥盟街道办事处阳光社区,夏杰查看了党员活动中心,与社区群众亲切交谈,指出要扎实推进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基层怎么抓,夏杰指出,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联系服务群众结合起来,注重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统筹推动党建和组织工作持续提升。在淇县、浚县等地的商务中心区和街道社区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时,夏杰指出,社区党组织和居委会换届选举,是夯实党在城市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必须严肃纪律,强化责任,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保障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夏杰还带领省水利厅、省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鹤壁市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夏杰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筑起防汛抗洪的坚实堤坝,突出工作重点,查找薄弱环节,排除安全隐患,从严从实落实防汛责任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4:1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