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六师新湖农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群众满意率99.7%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两名干部因工作失职,7月10日,被新湖农场纪委分别给予记过和警告处分。

  抓“三严三实”的关键是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为此,新湖农场从5月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注实效。农场党委常委会“四带头”,即,带头开展专题教育,带头撰写剖析材料,带头在班子会议上查摆问题,带头每人讲党课。同时,农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师市 “访惠聚”住新湖农场工作组,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同步参加农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农场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每一位人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规定文章基础上,深入基层听取百姓的意见,交流观点。见人见事,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对策,做出整改承诺,并对每个专题至少开展一次交流研讨,钻写一篇心得。农场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和农场、政工办、纪委、党办共同监督各单位和每一位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人员的学习、整改等进程。 

  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达到实效,新湖农场召开“'三严三实‘大学习、大思考、大调研”专项活动 ,坚持“四集体”,即,集体学习相关文件、集体观看电教片、集体听取每人剖析材料,集体聆听演讲赛。结合农场7月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即班子主要领导约谈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约谈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在遵守党纪、党规上存在的不足,提建议、吹廉洁风。农场机关还修改和出台了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机关作风等相关文件。

  通过突出修身养德、突出秉公用权、突出迎难而上、突出作风建设、突出以上率下的“五突出”重点抓,截至目前,农场已有4位常委上了党课,常委班子累计70多次深入一线听取百姓意见,查摆出5大类42条问题,确定即知即改事项39件。举办培训班72期,培训各级领导干部2000人次。建立基层联系点43个、联系户75个,已解决职工饮水、养殖、就业、大病救助、增设办事点等实事63个。群众调查满意率达到99.7%。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4:1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