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紧盯关键动作 突出学习研讨重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在兰州分别召开省直部门、高等院校、省属国有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掌握专题教育进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谋划推动好这次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组织推动责任。要紧盯关键动作,突出学习研讨重点,注重学习研讨方法,保证学习研讨效果,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建立问题清单,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改进指导推进方式,抓好重要节点,抓好关键少数,抓好分类指导,抓好督查把关,抓好典型引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紧密结合起来,把推进精准扶贫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生动实践,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此文原标题为“甘肃省委组织部扎实推进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5:1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