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党委常委到六十二团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3日下午,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62团机关四楼会议室,四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王建民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来自该团团领导、团机关科室主要领导、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近100人,聆听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该团团党委书记政委程锋主持学习会议。

  王副师长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课,一是进一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阐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了会议。二是深入查摆、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三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四是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在讲解第四个问题时,从深化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纪律约束,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表率作用。注重讲求实效,推动我师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这五个方面作出要求。

  该团党委书记、政委程锋在党课总结时提出要求并重申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希望参会的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兵师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保证不虚不偏开展好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王淑叶 李光)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5:5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政工办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