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六团“别样”党课进田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遥远的西北边陲新疆,时下正值棉花田管的重要时节,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新疆兵团第七师126团领导团长郭建国利用下班时间以该团2连棉田为“课堂”,把“三严三实”党课知识送到连队职工群众的手中,推动专题教育“接地气”,践行“三严三实”更贴近群众。

  在目前深入开展”三严三实“过程中,126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郭建国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联系工作实际,为更好服务基层党组织、连队党员,把课堂搬到了田间地头,让连队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听党课、受教育、使党课内容避免空洞,贴近实际,不但将抽象的政策理论知识转化为党员干部听得懂、易明白的话语,更提升了党员对党知识的掌握。

  郭建国同志以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严三实”这一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团场实际工作情况,点出了我团干部在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就如何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习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加强学习、吃透精神的基础上,切实搞好制度建设,鼓励大家追求工作实效、敢于担当工作压力,同时也要注意不能重业务、轻党建,一定要两手抓、两促进,用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从严从实推动工作的创新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下,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慎重对待朋友交往,明辨是非,讲操守,重品行,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时刻检点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始终捍卫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126团6连副连长丁红领表示,团长给全团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上的党课,能够结合团长自学认识和团场的实际情况,跟目前的工作相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话,给我们讲解了“三严三实”的作用和概念,作为听众他听了以后很受启发,并决心在今后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扎实,让职工群众满意。(程富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5:5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126团政工办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