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七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该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团党委书记、政委谢映周按照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为班子成员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的专题教育党课,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作了深刻的阐述。谢政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志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言简意赅,内涵深刻,是当代共产党人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和成事之要,是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恪守的行为准则。践行“三严三实”就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围绕严以用权,敢于担当,忠诚于党,真心爱民,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检查对照。要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观,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他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坚持从严要求,认真纠正“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和加强“三严三实”教育,争做党的好干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全体班子成员对“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的理解。

  会上,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忠带领大家学习兵团党委常委、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徐志新在师市第一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该团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迅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专题教育,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学习风气不浓、党性修养不严、精神状态不佳、服务意识不强、领导能力不足、工作作风不实、自律不严、担当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扎实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集中学习、自学和研讨交流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自查自纠,开展“三严三实”自查和问题收集工作,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再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检修,打倒“拦路虎”,搬开“绊脚石”,汇聚力量,努力推动团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

  团党委最后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统筹抓好专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当前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以良好的工作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韩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5:5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宣传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