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高新区结合“三严三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高新区(南山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动员会议,高新区机关、安南公司、居民服务中心及工作站的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教育。

  会议达学习了师市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安排部署了高新区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新疆兵团八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义慧就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教育月的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一个单位的兴衰成败,关系到高新区的长远发展、关系到每一个人的荣誉和成长进步,高新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时刻警醒、自律,做一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好干部,积极营造清政廉洁的建设环境;领导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党工委班子成员要把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作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履行“一岗双责”及贯彻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要自觉地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落实“两个责任”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工委要加大监督执纪和问责力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规范用权行为,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新疆兵团八师高新区纪工委书记乔玮华结合高新工作,以当前国家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以大量的数据及漫画形式,采取提问等互动的方式,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严肃,又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胡爱军 周燕桃)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6:01 来源:新疆石河子高新区组织人事局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