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持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常态化开展 严防“四风”反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严明干部作风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防“四风”反弹,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践行“三严三实”,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三个常态化”持续推进专题教育长效化开展,推进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提升。

  推进专题学习常态化。进一步健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每周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三严三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形成会议记录,并不定期对个人的学习笔记进行抽查,争当学习标兵,做“三严三实”好干部。

  推进走访基层常态化。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驻社区走访制度,街道主要领导带头扑下身子,沉下心去,定期走访基层,开展调研,走进群众,倾听心声,解难题,促发展,争当为民务实领导,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严格实行签到考勤制度,严明工作纪律,签到情况每周进行公示;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不定期对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办事拖拉、干部上班时间不作为、无故不在岗等“不严不实”问题进行督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防“四风”现象反弹。(牛保忠)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6:02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