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36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片 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六团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片《路,在贪欲中迷失》,并现场交流了心得。

  《路,在贪欲中迷失》是由兵团纪委、兵团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是一部关于原兵团秘书长焦明启的腐败案警示片。焦明启的悲剧不仅属于他个人和家庭,更对党和国家及社会造成危害。他从16岁参军入伍成长为党的高级干部,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他本应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国家尽责,却沦为人民的罪人,也让组织付出了沉痛代价。

  通过观看腐败案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一三六团党委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正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武装政治头脑,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将对党的忠诚和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拼劲,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保持清正廉洁,为一三六团百姓多做实事、做好事。(薛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6:0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六团新闻中心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