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不严不实”进舞台 警示教育受赞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1日,一四二团举办“美丽新安镇,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团党委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党员干部、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计3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晚会。

  晚会有舞蹈、独唱、乐器演奏、歌伴舞、小品、相声等共计17个节目,演绎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歌唱了兵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兵团人永不言弃、从不沉沦的心。小品《换位思考》、《真傻假傻》和《这个头带的好》紧紧围绕“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优良作风的党员干部和存在“不严不实” 的问题干部进行了鲜明对比,演绎的活灵活现。

  此次晚会的举办受到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衷心拥护、积极参与,社会各界也充分认可、高度赞扬,是一次警示教育,也是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表现的更加贴切、真实,给党员干部迎头一棒,有所深思。一四二团党委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开创多形式的党员教育,确保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环境明显好转,党心民心进一步凝聚,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张可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6:2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政工办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