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加强“四好”领导班子建设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委不断强化党组织在团场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开展了“四好”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一、政治素质好。

  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和较高的理论素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搞好国有企业的坚定信心;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上级党组织的决定决议,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顾大局,坚持把各项工作放在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有效。

  二、经营业绩好。

  牢固树立正确的业绩观,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决策机制、管理制度健全,管理科学;完成工作任务,为企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确保安全、提高效益、提升服务、推进改革、维护稳定做出贡献;无重大决策失误,无重大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责任事故。

  三、团结协作好。

  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事项坚持集体讨论决定;主要负责人民主意识强,善于集中班子成员的智慧,能够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作用;班子成员讲党性、讲团结、互相支持,工作协调好;领导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工作效率高,整体作用发挥好。

  四、作风形象好。

  坚持党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急功近利;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廉洁从业,严于律己,反对“四风”,班子成员无违法违纪现象;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在职工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6:2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