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三三团:四个方面抓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抓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疆兵团133团党委从抓宣传、抓学习、抓统筹、抓走访四个方面,力推专题教育活动进展顺利,态势良好。

  抓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通过编发信息、简报,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涌现出来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扎实开展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提升了专题教育影响力,切实巩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抓学习,强化专题教育有成效。及时制定专题教育个人学习计划和集中学习计划,组织团领导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目作为重要教材,原原本本地学习,认认真真地研读,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抓统筹,力促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团场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党的建设和农业生产等工作,鼓励机关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创新探索,坚持用发展的眼光超前思考群众工作的新问题;探索解决群众矛盾、做好群众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善于借鉴、学习、总结和提炼做好群众工作的新经验,创新做好群众工作的新路子。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放在解决群众需要、维护群众利益的事情上,把群众当亲人,和群众打成一片,真心实意的为人民服务。

  抓走访,密切党群干群血肉联系。认真推行“1、3、5、10”联系群众活动,普通党员联系1户职工,一般干部联系3户职工、党员干部联系5户职工,党政主要领导、党代表联系10户职工。共计联系2401人,其中:团领导联系110人,党代表联系902人,党员干部联系1399人,实现了联系群众全方位、全覆盖,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所需,把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通过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全团上下进一步形成了以面对面的联系、心贴心的交流,把机关干部与群众紧紧联系在一起,真正实现了干部群众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6:26 来源:新疆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三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