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副处领导下基层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要求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为对口基层连队上一堂专题党课,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和政治意识。

  近些年来,八十九团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与团场各项事业发展要求总体上是适应的,特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党风政风得到明显改善,呈现出新的气象。但也要看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还没有根除,无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还是党员干部自身在一定程度上还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失之于虚的现象依然存在。

  针对团场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精神,团领导主要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自省意识,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其危害;准确把握要求,自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突出工作重点,推进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等方面进行教育。

  做到“三严三实”,关键是在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上下真功夫。要求全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着问题把自己摆进去,对照“三严三实”往深里找、往细处查,切忌表面化、脸谱化。发现了问题就要解决问题,要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修理想信念、党性素养、做人为官之德和奋斗献身精神;要切实做到严以用权,依法用权、依程序用权、秉公用权、有为用权。要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守“三律”、常反省、重小节。要切实做到谋事要实,把握长远、立足实际、立做立行。要切实做到创业要实,一件事一件事往成做、往好做。要切实做到做人要实,做忠诚老实的人,表里如一的人,公道正派的人。

  通过党课教育,要求全团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深刻领会专题党课精神,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背离“三严三实”的严重危害;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与团场当前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6:2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