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三团组织观看记录片《筑梦中国》 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十三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筑梦中国》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征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该片共七集,分为“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每集30分钟。按照兵师团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该团将学习宣传《筑梦中国》作为7月份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研究制定了活动计划,通知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观看、撰写心得体会、进行讨论交流。

  观看影片后,同志们认为该片气势恢宏、震撼人心,让人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加深了对中国道路、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三个自信”和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动力。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为推动团场经济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陈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6:4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三团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