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国税局举办“三严三实”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市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此次学习研讨,采取研读原文、观看专题教育片、集中讨论三种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严以修身”的主题,进行几下五个方面的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二是学习《“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第三章“严以修身,党性为本”;三是学习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讲话《正心修身 以上率下》;四是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立起修身为官干事的标杆》;五是观看纪录片《陈云》第六集《逆境风骨》。会议要求处级干部按照学习内容和学习顺序,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刻认识“严以修身”的内涵,不断加强干部的党性修养。

  研讨会上,3名领导干部作重点研讨发言,其他处级干部围绕“严以修身”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交书面研讨材料。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7:47 来源: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