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二师三坪农场:观看教育电影将“三严三实”精神深刻党员干部心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兵团十二师三坪农场党委中心组组织全场党员干部观看了教育影片《永远是春天》。三坪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李新军在观看学习后为全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影片中,主人公王永乐身患癌症,在有限的生命时间里,他带领一批乐于奉献、敢于带头的优秀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推广大棚蔬菜种植过程中克服艰辛万苦、力排阻挠和障碍,改变了中国北方冬季蔬菜无法种植的历史,造福当地,并无私地将种植技术传遍天山南北和革命老区,最终瞄准国际无公害蔬菜种植尖端领域,带领三元村勇闯市场经济大潮的真实故事。该片以全新的视角独展现了中国农村三十年间惊天动地的大变化,旗帜鲜明的反映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辉煌成就。

  坚持发展为了人民,一切工作围绕群众的利益,顺应人们过上好日子的愿望,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这是党中央的号召和真诚期待。

  影片结束后,会议结合影片提出具体要求。要学习王永乐心系群众、为民爱民的情怀,要真心对待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要学习王永乐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弘扬和传承兵团精神,要坚持艰苦奋斗、敢于创新、不懈追求、克服困难,自觉融入“一带一路”核心区,带领职工群众增收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学习王永乐勤奋敬业,鞠躬尽瘁的境界。有甚么样的人生观,就有甚么样的工作观和工作表现;要学习王永乐同道求真务实、善于总结的工作方法。农场各级党员干部,都应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正确理解搞好社会稳定、保持辖区长治久安的重要性,做到胸中有大局、眼中有事,在实践历练中树为民之情、长为民之能、立为民之功,从而更好、更加有效地推动工作。

  自2015年5月20日,兵团第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为全师处级以上干部召开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党课以来,三坪农场党委高度重视干部素质培养,将团场党员干部学习“三严三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依次组织团场党员干部观看教育影片、上专题党课、开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将“三严三实”的精神深刻党员干部心中。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7:4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三坪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